特区党政办机关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8-05-25 16:18:00
来源:

 

 

 

 

 

  按照特区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5月24日下午,特区党政办机关支部在旅游发展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区领导鲁斌、周光林、余建强、周继红、刘建平、安文崑,副县级调研员王安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失守的防线》,党政办机关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为四个党小组,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纪条规、法规的学习,用心去做事,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同时还要结合实际,在工作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加强运用,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要切实认真履职,发挥表率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武当山特区 乔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