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文体新广局:看警示片 学监察法 廉政教育不松懈

日期: 2018-05-24 15:23: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22日下午,特区文体新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集中收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全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局及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警示教育片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干部因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深深的震撼,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增强依法执法的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还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局相关负责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附则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强化自我约束,依法依规履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