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学生 奉献一片爱心

日期: 2018-05-24 09:16:00
来源: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22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杨家畈中心小学副校长陈国清携学校家委会代表陈翠丽、朱静一行看望学校两名特困学生,将米面粮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两位学生家中,并了解其生活状况。

  爱心家长代表在陈校长的陪同下,利用下班时间来到两位贫困生的家中访问,家长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家庭的各方面情况,当得知学生时兴涛的父亲因患癌症丧失劳动能力时,他们表示如果生活有困难,学校和家委会还将持续帮扶。家长代表表示一定会教育自己的孩子认真学习,感恩社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杨家畈中心小学政教处组织开展“阳光路上携手同行”项目内容之一,学校秉承“关爱弱势、助学帮困”的爱心信条,为学校家庭贫困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自学校家委会成立以来,联合学校政教处和社会慈善机构自发捐款捐物,已帮助特困、留守儿童百余人次。我们坚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杨家畈中心小学陈国清 汪丽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