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院士专家武当行 助推企业创新升级

日期: 2018-05-24 08:41:00
来源:

  5月22日上午,来自北京的汽车行业专家王旭、周利教授一行来到东风精密铸造公司考察指导,这是2018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首站,在武当山特区开展院士专家交流活动。北京院士专家此行旨在解决企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及难点重点问题。充分利用北京十堰对口协作关系,借助北京的高端人才资源,帮助解决、破解困扰基层单位的难题,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在考察中,专家一行听取了东风精铸公司关于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重点由技术研发部门汇报了在产品开发、新材料应用、生产工艺、产品模块化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王旭、周利教授就这些问题,同东风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随后专家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的样品,深入车间一线,现场对东风精铸公司在新产品技术研发、产品检验检测等方面做了分析和指导。东风精铸公司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要密切加强与专家之间的联系,充分利用这一机遇,促进企业产品优化升级,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使企业获得更好发展。

  北京院士专家武当行,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发展平台,增进了高端人才资源同企业的对接,切实解决了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助力企业创新升级,更好的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特区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余建强 陈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