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积极推进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公开工作

日期: 2018-05-23 10:35:00
来源:

 

  近日,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召开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公开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涛、分管局长王东出席会议,地籍科、利用科、地环科、行政审批与信息服务科、储备中心、执法监察大队、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单位)接到工作任务后,按照工作职责,学习借鉴市局及兄弟县(市)经验作法,认真梳理出本单位审批事项,并逐一对照公开事项各环节进行汇报。

  吴局长要求,十堰市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我们要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工作任务,依法依规公开审批事项,承诺时间尽量压缩,高质、高效办结。

  本次推进会是国土资源局抓作风、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也是本单位立足部门职责,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行公开透明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最快捷、最直接的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武当山特区国土局行政审批与信息服务科)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