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强风纪 牢记使命修师德

日期: 2018-05-17 09:2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扎实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持之以恒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18年5月15日,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召开了“不忘初心强风纪·牢记使命修师德”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以及教育局下发的师德师风管理文件。

  随后,学习交流我园和2017年十堰市师德标兵先进事迹,弘扬师德楷模正能量。王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武当山特区幼儿园严禁有偿补课承诺书》,今后会严格按照“承诺书”规定,对教师师德行为进行监督和管理。

  王园长强调每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严以律己,增强自身的自控能力,以身作则,寓德于教,争做“四有”好教师。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位幼儿,用爱去呵护每一个幼儿,做个合格的幼教工作者。会后,要求教师对照师德师风检查标准、“四有”好老师标准进行自查自纠,撰写对照反思材料。(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马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