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老领导来武参观考察

日期: 2018-05-16 16:29:00
来源:

   

 

  

  

  5月16日,省级老领导省政协原主席王生铁一行前来武当山特区,实地参观考察特区的建设成就,近距离感受武当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陪同。

  活动中,老领导们一行先后到玉虚宫、剑河流域风貌带以及武当山太极剧场实地考察,听取了有关工作人员对玉虚宫古建筑群、剑河流域、梦幻武当表演等情况的介绍。每到一处,老领导们认真看、仔细听、详细询问,亲身感受武当山的宏大雄伟,领略武当山的自然之美,详细了解特区近年来旅游发展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老领导们为武当山巨大的变化感到惊叹,尤其是通过成功举办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进一步提升了武当山旅游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了武当山人文居住环境。在参观考察中,老领导对我区遗址保护,环境保护,武当武术传承等方面给予肯定。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武当山特区勠力同心、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区同建”、大力实施转型升级,实现了武当山特区旅游经济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走向新未来。(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