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里来了“不速之客” 局长牵挂孩子健康

日期: 2018-05-15 11:58:00
来源:


  孩子的健康不仅心系家长,而且更心系着上级领导,5月11日中午,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毛伍生局长、学前教育督导林汉秀科长,利用中午幼儿午餐时间深入特区幼儿园进行一线检查与督导工作。    

  毛局长、林科长首先来到班级,了解保育员操作是否规范,检查幼儿午餐饭菜质量,然后来到食堂,实地看察食堂工作环境和流程,并和食堂人员亲切交谈。接着,他们走进幼儿活动室,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园舍环境,并对特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最后,毛局长和林科长原滋原味品尝了幼儿伙食,并针对幼儿伙食等工作和学校领导、教师代表亲切交谈,提出中肯意见。

  特区教育局领导的到访与督导,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幼儿工作者,必将促进特区幼儿园膳食工作更有特色,更加科学合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证。(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胡萍 胡巧 杜丽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