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沟村集中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日期: 2018-05-15 10:20: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促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刻理解宪法、监察法条文内涵,切实提高他们对宪法、监察法的知晓率,扩大监察法的社会影响,5月11日上午,西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在村部会议室开展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帮助大家学法知法懂法。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聚焦党章党规和《宪法》《监察法》的学习宣传,由村书记张富陆和“第一书记”徐圣伟分别就宪法和监察法的改革思路、立法意义及性质职能,从坚持党的领导、监察对象全覆盖、接受监督等多个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以提高了党员群众对监察法的认可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会后,村支部党员群众就“监察机关与纪委的关系”等展开讨论,同时,对参会的党员群众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让参会的党员群众对宪法、监察法有了初步的了解,营造了广大党员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打造进一步规范行使公权力的优良风气。

  据悉,此次活动是贯彻太极湖办事处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六项活动内容之一。下一步,西沟村党支部将持续广泛开展系列警示、普法普纪宣传及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教育,以更好地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为建设法治社会提供有力保障。(武当山特区西沟村 徐圣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