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仲裁院积极参加省人社厅仲裁员培训班

日期: 2018-05-15 10:12: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队伍建设,提升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能力和水平,促进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社会稳定,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2018年5月7日—5月11日在武汉举办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培训班。武当山特区仲裁院派仲裁员唐武娇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人社厅仲裁处科员南诚带领大家进行仲裁员集体宣誓。在随后五天的培训日程安排中,省人社厅仲裁处黄婕解读新修订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组织规则》;省高院民一庭副庭长邵震宇讲解庭审驾驭能力及证据的分析与认定;武汉大学法学教授喻术红讲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在劳动仲裁与司法中的适用问题》;《劳动人事争议典型案例解读》;武汉市中院民四庭副庭长梅飚、省人社厅法律顾问吴胜利分别解读《劳动人事争议典型案例》;十堰市、荆门市仲裁庭审观摩;荆州市、恩施州调解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由省人社厅处长黄诚就目前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形势进行分析及提出对策。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庭审观摩活动是省人社厅仲裁员业务培训班开班以来首次新增培训内容,今年选派十堰市仲裁委在现场展示庭审活动,不仅是省人社厅对十堰地区仲裁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武当山仲裁院在平常的案件审理中一直在市仲裁委及武当山特区人社局领导的带领下稳步开展工作,并进行案件合议程序,此次近距离聆听学习,更是受益匪浅。十堰仲裁委工作人员对整个仲裁活动的完美诠释,更加激励武当山仲裁院的同志在日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向优秀靠拢,通过镜鉴和对标,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进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提升,从而获得提高与进步。(武当山特区人社局 陈明刚 唐武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