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科学 放飞童心——太极湖幼儿园开展爱迪生幼儿科学发现室培训活动

日期: 2018-05-14 08:57:00
来源:

 

 

  随着学前教育越来越普及,学前教育理念不断更新进步,幼儿科学教育的地位也渐渐凸现出来。太极湖幼儿园深刻意识到探究性学习的重要性,紧跟时代脚步,不断推陈出新。为了推动我园幼儿科学教育的发展,提高本园的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幼儿的科学素养,本学期幼儿园创建了爱迪生科学发现室,添置了一批高科技高质量的幼儿科学探索配置。2018年5月10日,北京东方图特教学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教师——杜习谦老师入园对如何引导幼儿玩转科学进行指导培训。

  杜老师从科学发现室的器材、设计理念,活动室布局,活动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了让自己的教育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给孩子们更加优质的课程,教师们学习时始终情绪饱满,积极配合整个活动。 

  因为有着寻求改变,渴求进步的信念,所以整个培训过程都让人振奋激昂。虽然培训只有短短的4个小时,然而,“教师是引导者,引导孩子们在游戏中学有所得”这一理念已然被所有老师牢牢铭记―不管工作中、生活中充满了怎么样的不可预知,我们始终以幼儿为本!

  爱迪生幼儿科学发现室给幼儿提供丰富的操作材料,宽松的活动空间,愉悦的活动氛围。今后我们一定会将这些先进的教具和孩子们的生活联系起来,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在游戏中去体会科学的博大、探究的乐趣,让孩子们玩转科学,放飞童心,像科学家一样去发现、去思考。(太极湖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