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民政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8-05-14 08:52:00
来源: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了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特区群众公共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特区民政局在特区文化广场举行以“群策群力防灾减灾  同心同德共建和谐”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民政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200多名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宣传单张等防灾减灾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大小18余块,悬挂“群策群力防灾减灾 同心同德共建和谐”宣传条幅。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他们宣传紧急避险、灾害自救等常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特区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基本技能有了更加直观和明确的认识,切实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特区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和防灾减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武当山特区民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