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环球电视网在武当山拍摄专题片

日期: 2018-05-08 15:55:00
来源:

  七十二峰峰峦叠翠,二十四涧泉水叮咚。雨后的武当云蒸霞蔚,清新秀丽。

  5月6—8日,巴西环球电视网(TV Globo)一行5人在武当山拍摄专题片《生命之旅》。摄制组深入武当山紫霄宫、南岩宫、飞身崖、逍遥谷、太子洞及武术馆校等地,围绕自然风光、仙山古建、道教文化、武当武术进行拍摄。

  该片是一部介绍人类的踪迹和历史印记的纪录片,已在世界上多个国家拍摄过。此次摄制组于4月21日—5月16日,到北京、上海、江苏、湖北、重庆、四川和云南拍摄中国长江沿岸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

  巴西环球电视网(TV Globo)是巴西最大的商业电视网,在半个世纪的发展中,它已成为巴西电视传媒业的风向标。该纪录片计划今年9月面向全球播出。(武当山特区 冯开春)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