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环保局“环境执法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 2018-05-08 15:47:00
来源:

  5月7日,武当山特区环保局开办的“环境执法业务培训班” 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局属各科室和环境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对移动执法平台PC版、APP版操作系统进行讲解,现场演示了执法终端的操作、设备的使用、调查询问笔录的制作及证据采集等移动执法系统使用的全过程。针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从执法细节入手,重点讲解了办案的程序和时限,调查取证的知识和技巧,案卷文书的制作要求等内容,就如何规范制作各类笔录文书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下一步武当山特区环保局还将组织廉洁从政、环境行政处罚程序与案例分析、重点污染源现场环境监察执法等进行专题培训,培训对象逐步从环境执法人员覆盖到特区环保志愿者队伍、特区区直单位和重点企业负责人。通过“互评互讲互学”不断增强环境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全力打造业务过硬、效能突出的环境监察队伍。(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李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