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祥和 武当山“五一”小长假完美收官

日期: 2018-05-03 15:14:00
来源:

 

  近期持续的晴好天气,为武当山景区今年“五一”小长假的火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截止5月1日下午2点,武当山景区“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15.05万人次,旅游收入1.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5%和19.3%。

  安全高效,秩序井然。良好的假日旅游秩序得益于节前的充分准备,按照特区安排,涉旅单位积极组织节前旅游安全大排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24小时旅游咨询与投诉电话畅通,涉旅单位“五一”小长假全员在岗为游客服务。充分发挥智慧旅游优势,通过景区监控系统全面掌握景点实时情况,通过景区LED大屏、广播、微博、微信等渠道发布景区限流、分流措施。

  文明旅游,不断提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通过“五一”小长假期间城区公交与景区观光车循环播放文明旅游宣传片,各旅游集散地设立旅游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在景区醒目位置摆放文明旅游宣传提醒语等手段,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氛围,游客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文明出游意识得到提高。

  旅游产品,精彩纷呈。“武当369”特色道文化线路产品初具规模,品一杯道茶、听一堂养生课、学一套武当拳法、尝一次道家斋菜,成为人们来武当山游山玩水之余的新追求。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除了武当山核心景区游人如织,太极湖水上游景区的水上体验项目、快乐谷景区的蹦极与户外拓展体验项目同样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体验。为了丰富游客的山下旅游体验,参观完玉虚宫,在玉虚街上特色旅游商品小木屋全面开放,更有《中国新歌声》武当山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到了晚上既可以漫步新区体验灯光夜景与音乐喷泉或是到剧院观赏《梦幻武当》感受武当武术的博大精深。(武当山特区旅游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