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物价局五一节前开展景区物价大检查

日期: 2018-04-28 17:46:00
来源:

  为规范武当山旅游市场价格行为,优化旅游环境,维护游客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近日,特区物价局成立专班在景区开展价格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在琼台、南岩等核心购物点及城区宾馆饭店进行了实地价格检查。一是检查山门口门票、观光车票、景区索道票价格公示是否规范;二是检查各个商户是否存在不标价、标价不全、标价不规范等行为;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标价不规范、价格标示不清晰、价签摆放不醒目等易出现价格纠纷的环节一一进行了纠正,并提醒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一定要有明码标价意识,树立文明经营的观念。

  今后,特区物价局将继续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管,实行常态化管理。同时,严格落实价格投诉举报、专人值守制度,耐心解答并及时受理群众咨询和投诉举报,对趁节假日之机不执行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将从严查处,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环境。(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