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人社局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18-04-26 09:02:00
来源:

  4月24日下午,特区人社局召开环境保护专题学习会议。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对《关于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入驻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武当山特区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文件及法规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学习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特区关于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和加强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新环境保护法;进一步把环境保护工作拿到手上、放在心上,把人社工作和环保工作同安排、同部署,配合好、宣传好环境保护工作,多形式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工作,不能局限于坐在屋里学习文件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把环境保护工作走出去,走向扶贫联系村、走向扶贫“包保户”;进一步树立环保理念,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山青、天蓝、水净”的美丽和谐武当贡献一份力量。(特区人社局  李晓悦 王波)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