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18-04-20 16:55:00
来源: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武当山地质博物馆举办系列科普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武当山地质博物馆联合武当山特区国土局、太极湖学校、蓝天幼儿园精心策划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周从4月20日开始至4月27日结束。

  活动现场,地质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向师生和家长们倡议:“我们要争当珍惜地球资源的宣传员,带动更多的人自觉节约能源,争当节能环保监督员,对发生在身边的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现象,敢说敢管”。随后,太极湖学校及蓝天幼儿园近5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们共同聆听了恐龙世界、武当崛起、地球奥秘等科普知识讲座。(武当山地质博物馆   黄惠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