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执教,以法助教——溜西门小学开展《宪法》专项学习

日期: 2018-04-20 14:38: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执教的能力,4月16日下午,溜西门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宪法》专项学习活动。

  会上,肖常青校长阐述了此次修宪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原则,以及具体的修改内容。他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广大教师一定要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依法执教,并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合法权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特区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武当山特区溜西门小学 校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