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武当山考察协调会

日期: 2018-04-17 14:32:00
来源:

 

  4月16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召开《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武当山考察协调会,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特区领导周光林、余建强、周继红、刘建平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市联盟成立大会系列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十堰市人民政府和盈科旅游联合主办,于4月18—19日在十堰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64座城市主政者和名人名企莅临盛会。

  会上,吴先锋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工作中主动对接,方案具体、责任到人,确保接待工作环环相扣,安全有序;各责任人及相关单位要根据各自责任分工,各负其责、紧密配合、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提前做好安全隐患巡检排查,确保接待安全; 同时,要提高认识,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抓好文明经营秩序,展现文明景区、城区形象,做好环境卫生、灯光亮化保障,为特区树立良好形象。

  吴先锋强调,此次活动是高规模、高规格的活动,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彰显武当形象、展现武当文化、突出武当特色,要将武当山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与源远流长的道教历史文化相融合,更好地宣传推介给全国各界人士;要将武当山最美一面展示给全国众人,吸引更多的人慕名前来,切身领略武当风景之美、体会道教文化之韵,让武当全域旅游大放异彩。

  会议还汇报了武当山近期活动,并安排部署了《魅力中国城》第二季活动期间特区领导驻点包片责任分工及各责任单位分工。(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