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拥抱春天——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工会“紫薇岛”踏青

日期: 2018-04-16 16:02:00
来源:

 

  4月14日,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为了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武当山太极湖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紫薇岛踏青一日游活动。

  徜徉在迂回曲折的紫薇小路,体味着树影斑驳的鸟语花香,穿梭在清新淡雅的林间木桥。教职工们三三两两,时而于满园春色中合影留念,时而于仙踪绿野中谈笑嬉戏。

  一年之计在于春, 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和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武当山太极湖学校  李倩倩  王建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