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入党初心,党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黄星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 2018-04-13 17:40:00
来源:

  4月12日下午,工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并研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黄星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总纲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郧西县调研精准扶贫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参加市委办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华同志领学黄星同志的先进事迹。

  张华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工作,积极学习黄星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满腔热忱、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进取意识,严格自律、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张华同志指出,作为党校工作人员,要有更高的政治理念,政治思想,为党和人民当好理论武装的前行军、领头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工作职责,自觉践行党校宗旨,为特区提供智力保障。

  随后,大家纷纷发言,进行讨论,积极要求向黄星同志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立志为党和人民积极奉献,努力工作,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大力开拓党校事业新发展新局面,积极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党校 郑瑞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