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弟子主演电影《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 爱奇艺、优酷、搜狐4月20日上线

日期: 2018-04-13 17:35:00
来源:

  近日,网络大电影《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宣布定档4月20日,影片将登陆爱奇艺、优酷、搜狐与观众见面。《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是一部武侠虐恋电影,讲述了一代魔女柳飘飘与诚诚300年来爱恨情仇的历程。

  《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是由重庆无资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千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重庆侠客道影视摄制,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导演资承,编剧云端孤狼,戴乾宇、胡艺庭主演。

  据悉,主演戴乾宇是武当山陈师行道长(系武当三丰派功夫第15代杰出传人,武当轻功继承人,武当师行功夫馆主人)的徒弟,是知名武术家太极剑世界冠军、第十五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王中王冠军、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当武术首批享国家政府津贴传承人、《天空之泪》《禅寺风云》《伏藏师》《新五鼠闹东京》动作导演、主演、执导、编剧。

  本片主演通过武当太乙玄门剑、武当伏虎拳、武当太极拳、武当形意拳将武当武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把武当武术最正宗的一面展现出来,突显了武当武术的精髓,充分诠释出武当武术文化,大力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焕发出武术文化历久弥新的魅力。同时,影片还通过大量致敬经典武侠影片的情怀,还反转过往武侠片的惯性思维,最重要,是以武侠的情怀抒发现代人的爱情童话的故事。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江湖传闻冷面魔女柳飘飘对男人恨之入骨,所过之地,男人尸横遍地。天下第一大帮丐帮响应群雄一路追杀柳飘飘。山野柴夫诚诚不顾生命危险救了飘飘。飘飘欲收他为徒报恩,诚诚却要娶飘飘,飘飘说什么时候能打赢她再考虑。于是早已厌倦江湖凡尘的飘飘带着诚诚一路向高山遁形,两人一马,绝迹在山林,别离了江湖。

  以往的武侠片似乎就这么结束了,但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两人过起了世外桃源般的平淡生活,飘飘很享受,诚诚却很无奈。一次,诚诚为了正式向飘飘表白,下山到少数民族的山寨买了凤冠霞帔,却被一路追寻飘飘的仇家跟踪。平静的生活从此被打破。每当两人欲洞房花烛,都被仇人的追杀搅局。两人也越逃越远,直到一个悬崖上的山洞,才总算重归平静的生活。生活虽然平静了,人心却开始躁动,已经身怀一身好武功的诚诚哪里会甘心年纪轻轻就与飘飘平静的生活在这与世隔绝的山洞呢?在江湖中经历多次爱情伤害的柳飘飘又将面对什么样的爱情结局?4月20日《别了江湖之亡命仙女山》,爱奇艺、优酷、搜狐即将独家上线,敬请期待!(武当山特区工委宣传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