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武当山环保局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日期: 2018-04-13 11:21:00
来源:

  为加强居民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各村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13日,环保局工作人员开展每周一次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各村商铺等地方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各商铺、村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商铺四周及道路中的杂草铲除,把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

  通过我们的努力,使路段脏、乱等现象得到了有效的改进,路面变得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顺畅。

  通过每周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商铺、小店及各村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武当山特区环保局 黄文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