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消防大队召开全区网格员消防服务“一指通”系统培训会

日期: 2018-04-12 15:15: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推动网格管理规范化,深化消防安全管理创新,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4月11日下午,武当山大队组织召开全区网格员消防服务“一指通”系统培训会,各村(居)委会、社区的治保主任、网格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武当山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宣读了十堰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加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十堰市消防支队消防服务“一指通”系统相关工作要求,并要求各村(居)委会、社区要高度重视该消防系统,将消防服务“一指通”系统实际应用至工作之中。

  随后,讲解人员通过PPT课件详细的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消防服务“一指通”绑定、注册以及系统网格排查、信息采集、弱势群体等功能。消防服务“一指通”是十堰市消防支队与湖北腾楚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软件及数据库系统。该系统针对“监督员、网格员、消防民警”等用户人群,具备“基础信息采集、火灾隐患排查、弱势群体关照”三项核心功能,网格员可通过地图快速定位网格排查对象,对系统预设的多项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处理、上报,形成排查、处置、办结的一整套闭环工作流程,为痕迹化管理、重点分析和上层决策提供依据和支持。(武当山消防大队 徐国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