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局局长马在学莅临武当山调研老干部工作

日期: 2018-04-11 09:17:00
来源:

 

 

 

  4月10日,省委老干局局长马在学一行,在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琴陪同下莅临武当山特区调研老干部工作。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师文明,特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秦芸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来到特区老年活动中心(武当国术馆)看望正在活动的老干部及宫观道乐协会的学员,现场观看了学员们戏剧曲艺、武当道乐表演。马在学兴致勃勃的与学员们探讨戏剧曲艺的类型及表演手法,对武当道乐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勉励学员们要认真排练,在学习中树立阳光心态,感受美好生活,积极到全国各地进行表演,为弘扬武当文化、促进旅游发展增添正能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建的特区老年大学调研。师文明向调研组介绍了老年大学功能设置情况,并就老年大学投入使用后学校管理及运行情况向马在学进行了汇报。

  马在学表示,武当山特区老年大学建设起点高,规划科学合理,功能设施齐全,充分体现了特区“两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对老干部群体的关心与爱护。马在学要求,一要管好用好老年大学,坚持“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原则,组织开展丰富健康的文体活动,面向社会老年群体提供精神文化服务。二要尽快提高办学水平,要经常到省老年大学及其他学校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把先进的办学经验和好的管理模式引进来,尽快提高武当山老年大学办学水平。三要办出武当特色,武当山有丰富的道教文化底蕴,在办学中要引入武当武术、武当养生、武当道乐等内容,打造独具武当特色的品牌课程,争取将武当山老年大学建成省级示范老年大学。(武当山特区老干局 李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