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工会赴北京等地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日期: 2018-04-09 10:29:00
来源: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4月2日特区工会带队赴北京市总工会、北京通州区总工会、廊坊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就两地对口协作事宜进行洽谈。

  在通州区总工会,先后考察了通州区职工之家、劳模墙等。通州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以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会,就2018-2020年三年对口协作计划进行洽谈。会上,特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震向通州区总工会汇报了特区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围绕武当山旅游转型发展,探讨可行的旅游项目、武当武术交流基地、劳模与职工疗休养基地、北方旅游市场拓展等。通州区总工会一致同意三年协作计划的设想,通州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指出,当前双方合作还不够深入,要带着感情,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两地对口协作开花结果。为此,尚主席将择期率领通州区旅游、文体、教育、发改等部门到武当山实地进行考察,商谈切实可行的项目。

  特区工会一行还分别赴北京市总工会,廊坊市总工会进行对接,就北京市的教育系统和国税系统劳模和职工、廊坊市总工会所管辖区内的劳模和职工等到武当山进行疗休养事宜,达成合作意向。预计今年将分4--5批次约3000人次劳模及职工来武当山疗休养,将对开拓北方旅游市场有着积极意义。(武当山特区工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