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缅怀先烈”活动

日期: 2018-04-08 14:58:00
来源:

  4月4日,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缅怀先烈”活动,志办全体党员参加。

  上午,特区发改局、旅游局、地方志办公室、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全体党员在老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等,以此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先烈精神。

  之后,志办全体党员深入土门农队村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进一步摸清底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下午,特区志办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交纳党费、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范学锋同志,结合两会精神学习的心得和地方志工作实际,做了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坚定方志事业信心 》的党课。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修史修志,地方志工作是为国存史的文化基础事业,是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一支重要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增强搞好地方志事业信心。特区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弘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修史修志精神,强化履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地方志事业中去,肩负起为国存史、为党记史的历史担当,讲好武当故事,为武当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武当山特区地方志办公室 吴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