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好,不负芳华”——太极湖幼儿园工会春游野炊活动

日期: 2018-04-08 14:56:00
来源:

  春风送暖,阳和升起,正值郊外游玩、陶冶情操的好时节,为了能让太极湖幼儿园所有的教职工走进大自然,领略户外的美丽风光,太极湖幼儿园工会于3月31日来到白杨坪,在环境宜人、绿荫围绕的溪水旁组织了“感受美好,不负芳华”春游野炊活动。

  老师们一路上欢歌笑语不断,讨论着如何分工、做什么菜,到达目的地后,野炊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兴致盎然的各显身手,分工合作,洗碗、切菜、拾柴、生火、烹饪……老师们都踊跃的和其他成员分享自己的手艺和经验,整个场面其乐融融,锅碗瓢盘的碰撞声,此起彼伏的吆喝声,汇合成一支美妙动听的“野炊交响曲”。教育局毛局长带领老师们搭锅造台,工会姜主席和老师们一起清洗食材,大家齐心协力、各显身手,一道道“美味的佳肴”纷纷呈上“饭桌”。炊烟袅袅、香味四溢,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领略悠悠溪河的秀丽风景,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午餐过后,局领导与我园教职工一起参与了游戏活动。通过热身游戏“大头爆爆”,活跃了气氛,拉进了大家的距离,经典游戏“猴子上树”,激发了各组成员的斗志与好胜心,“纸杯传水”游戏,提升了集体合作力与团结凝聚力。游戏过程中笑语声声、欢歌阵阵,放松了教职工的身心,也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

  本次活动既让老师们体验了烹饪的乐趣,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体会到互助的温馨,焕发了老师们的激情与活力。在活动最后,毛局长表示,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这次工会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幼儿园常青的团队活力。以后工会应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强全园的凝聚力,让工会活动发挥作用,真正成为幼儿园与教职工之间的纽带与桥梁。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