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擦亮文明武当名片

日期: 2018-03-29 16:54:00
来源:

 

  临近清明小长假,武当山将迎来新一轮旅游高峰,为了给中外游客和特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街区环境,特区城管大队提前筹备、精心部署,于3月29日上午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对城区部分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综合整治。

  本次整治活动范围为太和路、车站路、博物馆路,城管大队集中人力对上述街道店面进行逐个排查。重点整治了街道两旁蔬菜店、水果店、饭店等店面出店、占道经营行为18次;清理了街道边角堆积杂物5处;清除了公共墙面、电线杆上违规小广告35处。

  下一步,城管大队将继续组织城管队员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扩大整治范围,确保全城区文明卫生、秩序井然。(武当山特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