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来敲门 师爱伴成长 太极湖幼儿园开展2018年春季家访活动

日期: 2018-03-22 17:06: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密切家园联系,促进家园和谐,让家长更充分的了解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拉近家长、孩子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促进家园之间有效沟通交流,体现家园共育,近日,太极湖幼儿园积极开展“爱心来敲门 师爱伴成长”家访活动。

  为确保达到家访效果,老师们提前分别与家长电话沟通,确定利用下班后的时间进行家访,并设计合理的家访路线,准备好在家访中与家长沟通的重点,了解孩子在家的表现、生活习惯、教养方式等,并用幼儿教师特有的亲和力和专业知识,消除家长和孩子们的紧张情绪,解答家长在教育中出现的困惑。老师们还认真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对教师的意见及合理化的建议,切实做到互相配合、家园共育。

  家访,是家园沟通的一座桥梁。家长对幼儿园开展家访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家访,家长们明确了家庭在教育孩子方面的责任,老师、家长、幼儿都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合力,温暖了心灵,提高了教育实效。师爱有温,师爱有痕,让师爱一直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