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绿色家园·美丽十堰”支部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活动

日期: 2018-03-22 16:57:00
来源:

  3月20日下午,特区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份“绿色家园·美丽十堰”支部主题党日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活动。特区领导周光林、余建强、周继红、杨丹华、刘建平、师文明及副县级调研员王安华出席。特区党政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完成了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党章第十一章《党徽党旗》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随后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并将全体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认真查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自身缺点与不足,敢于动真碰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作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进行批评帮助,在此基础上收集整理问题,并形成整改清单,后期将按照问题清单立行整改。

  针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表示,将直面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以“挖疮肉”的精神抓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等事项。(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