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3-22 16:45:00
来源:

 

  3月21日,特区党政办公室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成生主持召开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党政办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办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度武当山特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特区经济工作会议会风会纪检查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关于武当山特区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函》,针对特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组考核党政办后提出的有关廉政宣传力度不大、对二级单位监管不足等问题,党政办党委迅速逐条进行整改,整改报告经党委班子研究通过后上报特区纪委。

  随后,李成生就做好党政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二是树牢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三是加强干部管理,打造干净担当队伍;四是开展宣传教育,筑牢廉洁从政根基;五是加强监督检查,从严管理归口单位。(武当山特区党政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