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政策学习 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8-03-22 15:26: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3月20日,特区发改局组织特区邮政局、快乐谷旅游公司和局全体党员干部在瓦房河村村委会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武当大讲堂 精准扶贫政策宣讲”视频,进一步提高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芦家亮同志再次对扶贫政策中的“六个一批”做了讲解和要求,强调要做好扶贫工作就必须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才能帮助困难群众有效的脱贫。另外,芦家亮同志对扶贫做了明确安排:一严格遵守特区“四双”帮扶工作管理办法和包保工作纪律,每一位包保队员要学透政策,以更精准的措施帮扶脱贫,确保各项惠农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二要列出扶贫需求清单,明确致贫原因,解决好扶什么的问题;三要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帮助贫困户选好出路,切实解决好怎么扶的问题,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四要加大对党的惠民政策、社会稳定方面知识的宣传力度,让联点贫困户转变要致富先要思想富的观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