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学岗”伴你安全“童行”

日期: 2018-03-22 14:17:00
来源:

  为了给幼儿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进一步维护校园及其周边道路交通秩序,3月21日武当山特区财政局在特区中心幼儿园正式启动义务“爱心护学岗”工作,协助值班老师共同疏导和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幼儿出入校园安全,为中心幼儿园再筑一面安全“防护墙”。

  上岗前,特区财政局聘请专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文明礼仪、车辆疏导等方面的培训。早上,参加“爱心护学岗”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他们带着红绶带,分别站在入园通道延伸路段,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观察来往的家长和孩子。教育孩子有序入园,不追、不跑、不闹,注意交通安全;礼貌示意送孩子的家长有序入园,以免造成拥堵和安全隐患。志愿者义务“爱心护学岗”工作的启动,充分发挥了社会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同时也督促家长和幼儿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有序的入园、离园之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