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真情 爱心助成长——武当山特区幼儿园启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

日期: 2018-03-22 10:59:00
来源:

  本学期开学初,特区幼儿园教师通过家访深入了解幼儿家庭生活、经济收入情况,并向园方报送十名家庭困难留守儿童。经园委会商量,制定关爱留守儿童实施方案,前期准备捐赠幼儿衣物、学习用品等,给幼儿送去温暖和关怀。

  3月20日下午,特区幼儿园启动了爱心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开始,教师们纷纷拿出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衣物、学习用品,有的教师还买来了新的衣服和鞋子。老师们细心的在衣物上贴上标签,标上新旧,按班级顺序捐赠、登记。后期园方还计划到幼儿家中送温暖,把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爱送给孩子,送给家长。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关爱困难留守儿童,用我们真诚的双手,实际的行动,让幼儿园充满温暖,充满真情,激励孩子在爱的世界里,健康快乐成长!(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胡巧 胡海芹 马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