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群团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18-03-20 17:17:00
来源:

  3月19日下午,群团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群团支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强党政军群各方面机构改革配合而努力。

  会上,李晓霞同志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群团组织改革的攻坚之年,群团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团结引领新使命,彰显群团组织新活力,谱写建功创业新篇章。(武当山特区妇联 刘迎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