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店小学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植树绿化活动

日期: 2018-03-15 09:23:00
来源: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天”。为了让学生能够在勃勃生机的春季里参与植树种花活动,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学生爱护环境、热爱校园的情感。近日,草店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植树绿化系列活动。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在学校政教处的倡议下,各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项目,开展“我与小树共成长”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绿色口号征集行动、绿色文明公约行动、绿色环保黑板报活动、植树种花实践活动、开展植物认养活动,让学生们根据不同的行动和活动方式,进一步加深对植树绿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对绿化环保意识,进一步践行绿化环境的责任。( 武当山特区草店小学 徐华英 沈晓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