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日期: 2018-03-15 09:16: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幼儿园家长委员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家园之间的合作,以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武当山特区幼儿园于近期召开了家长委员会,幼儿园领导与家长代表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新一届家委会成员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副园长高云宣读《特区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章程》,与会代表一致通过。

  园长胡巧针对本学期幼儿园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汇报,让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幼儿园发展状况。并与参会代表畅谈了对幼儿园各项活动开展的想法与建议,以及向家长收集幼儿的一周营养食谱。

  整个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家委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促进幼儿园发展的建议,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家园共建的意识,对下一步推动幼儿园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武当山特区幼儿园 马惠)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