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民间慈善爱心援助中心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以实际行动争创先进党支部

日期: 2018-03-14 17:18:00
来源: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

  近日,武当山民间慈善爱心援助中心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慈善爱心援助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新党章》第二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等内容。

  随后,慈善爱心援助中心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五人,深入龙王沟村,梅子沟村看望四家老党员,并为她们带去食用油80斤,米面160斤,用行动诠释出一名党员的职责。

  入党绝不是一个符号和形式,是一种责任、义务、担当,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好头,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造福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义务。(武当山特区 李凤莲 郑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