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 2018-03-14 15:19:00
来源: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12日,由武当山中学团委主办的“心手相牵 爱启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操场上举行。由此,武当山中学“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合唱雷锋之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与签名、清扫街道、保护剑河卫生四个部分。

  活动开始,各班志愿者列队于操场上合唱《国歌》《学习雷锋好榜样》;全体志愿者学习了《武当山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并纷纷签名承诺。随后,全体志愿者来到剑河流域游两边的步道上,清扫河道两侧垃圾。

  据悉,武当山中学在“学雷锋月”里,还将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主题班会;以“放眼看世界——我与‘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创优美环境,我是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绿化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志愿服务行动,推动建立清洁卫生的长效机制;不定期在武当路开展“清垃圾、清杂草、清广告”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一支志愿者服务队,赴武当山特区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爱心捐赠、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等五个方面组织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双结双促关爱行动”。(武当山特区 李顺晓  魏东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