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来武当山特区考察交流

日期: 2018-03-13 15:55:00
来源:

 

 

  3月12日上午,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武当山特区考察交流,就旅游管理经验、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方面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继红参加座谈会并就武当山旅游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介绍。特区党政办副主任李成生,特区各涉旅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继红首先对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以资本营运和产业发展为主导,采用市场化运作、公司化运营方式,创新发展现代交通,投资建设旅游新区以和宜昌现代化城市、旅游整体解决方案与特色旅游产品及专业整合服务都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有很多我们学习的地方。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借鉴旅游项目策划规划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的各项成功经验,通过交流学习旅游产业运作成功地区的经验体会,同时推介宜昌旅游资源,助力宜昌旅游发展,并盛情邀请武当山赴宜昌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李成生详细为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介绍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概况和发展情况。

  会后,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梁宜表示,武当山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道教文化、宏伟的古建筑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感情,加强协作、共谋发展。(武当山特区 陈清 武志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