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民政局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3-13 15:28:00
来源:

 

 

  3月9日,武当山特区民政局召开以“绿色家园·美丽十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现场缴纳了3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全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期间涉军稳定工作方案》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姬富国同志领学了《关于2018年特区经济工作会议会风会纪检查情况的通报》(武纪办通报〔2018〕3号),姬富国同志强调,今天开展的活动,目的是希望大家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规矩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民政干部的风清气正。

  在3月12日上午,特区民政局又以3月份主题党日为契机,以植树节活动为载体,在武当山特区宾馆后山上集中组织单位党员干部义务植树。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相互之间的默契,增进了团结,而且还为改善特区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武当山特区民政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