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会议室 做在高山头

日期: 2018-03-13 15:20:00
来源:

  
 

  312日,特区供销社在党总支书记黄文军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响应特区号召,将全民植树活动与党支部活动有机结合,上午在溜西门村雨山全员植树,下午会议室机关学习,开展了“绿色家园·美丽十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色添彩。  

  植树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群众参与,大家纷纷挥镐扬锹,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务实重行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既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了供销社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美化了环境,支持了武当山特区的绿化建设和经济发展。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