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不断 温情永驻——特区就业局“春风行动”助推精准扶贫

日期: 2018-03-13 11:13:00
来源:

 

  3月12日上午,恰逢植树节,正是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好日子,武当山特区就业局办事大厅的门口一早就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原来这里正在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精准扶贫“春季攻势”现场招聘会。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武当山特区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第五场。特区就业局特地将部分有长期用人需求的岗位信息制作成广告喷绘进行张贴公示,并将本次“春风行动”收集的所有岗位信息制定成宣传手册,方便求职群众带回家翻阅。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份200份,经各街办发放至特区32个行政村共计2000余份;活动当天进场求职近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5人。

  特区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春风行动从年前开始,持续到三月底,为的就是能让节前返乡、节后还未外出务工的城乡劳动力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2018年是武当山特区脱贫摘帽年,作为就业部门责无旁贷,今后更需加大政策惠贫、就业扶贫、创业脱贫的工作力度,助推特区脱贫摘帽工作如期完成。”(武当山特区就业局 郭慧荣 谢文晋)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