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中心幼儿园的别开生面“植树节”

日期: 2018-03-13 10:31:00
来源:

 

 

  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是呼唤我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爱护动植物、珍惜自然资源的环保意识,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本次开展了“听听植物的秘密”、“说说植物的故事”、“种种植物的花朵”、“画画植物的心声”、“浇浇植物的幼苗”一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让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建立初步的“关心植物”、“亲近植物”、“爱护植物”的意识,体现中心幼儿园文明和谐的园风园貌,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感情,从小树立科学的环保意识。

  孩子们拿起七彩画笔,以绘制亲子手工环保卡片的形式参与到了“环保小卫士”行动中。孩子们将自己对环保、对美化环境的理解展现在卡片上:“只要伸出双手,播种绿色,就有希望”,“同花儿一起开放,和小树共同成长” 大班的孩子们在园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拿起铁铲,翻土、挖坑、种花、填土、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脸上荡漾着愉悦的笑容,眼里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孩子们通过实际行动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美化了校园环境,诠释了中心幼儿园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环保理念。植树节活动为所有师幼的心里洒下一颗绿色的种子,使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武当山特区中心幼儿园)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