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开展“绿满家园 美丽十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3-13 09:08:00
来源:

 

  3月12日上午,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特区号召,将全民植树活动与机关支部活动有机结合,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溜西门村雨山开展了以“绿满家园美丽十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色添彩。  

  与以往植树活动不同的是,此次义务种植的树苗全部都是油橄榄树苗,属经果林树苗。据了解,油橄榄加工生产出来的食用橄榄油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食用橄榄油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防癌、防辐射等好处,市场前景非常好。 

  在集中集合到达植树场地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有的拿锄头挖坑,有的拿铁锹铲土,其乐融融、热火朝天。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50余棵油橄榄树苗全部培育种植到位。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接地气”,既丰富了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美化了环境,支持了辖区村的绿化建设和经济发展。 

  植树活动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又返回至街办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等一系列规定动作。(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王虹 王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