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老营社区举办“庆三八”暨十九大宣传文艺汇演

日期: 2018-03-09 16:50:00
来源:

 

  春回大地好风景,金犬贺岁新时代。3月8日下午,由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营社区组织举办的“庆三八”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汇演在老营社区广场拉开序幕。

  演出在火红的威风锣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红色组歌《我心何求》《娘子军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回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入新时代的漫漫征程。在汇演活动中,也有《抬花轿》、《蚌壳表演》、《推小车》等传统民俗表演,每一个民间文艺中传承下来的不光是花花绿绿的道具和服装,还有流传久远的故事情节和生活祈愿。

  据了解,汇演中还穿插十九大知识和文明创建知识有奖竞答,现场的居民们争相回答问题,答对的居民还获得了奖品。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既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又学习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居民张女士说:“演出很好看,能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也正如表演中的歌词所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广大妇女要永远保持和发扬积极进取、众志成城、勇于争胜、善作善成的精神,努力工作和生活,为建设更加美丽文明的新武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王虹 王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