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18-03-08 15:26: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准备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区度汛安全,3月5-7日,武当山防办一行3人,会同各办事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及涉水项目主要负责人,对特区内水利工程、在建工程、涉水项目、丹江口水库库区筑坝拦汊等事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对特区12座水库、2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丹江口水库筑坝拦汊、重点河段险段及高铁弃渣场进行了度汛安全、“打非治违”和水库围网网箱养殖检查。并对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防汛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防办关于《防汛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部署,最大程度减轻灾害风险,保障全区度汛安全。(武当山特区防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