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办召开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

日期: 2018-03-06 09:18:00
来源:

 

  3月5日上午,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在武当山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经济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各驻村工作队,共计156人参会。

  会上,街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铁玲就办事处经济发展作工作报告,一是回顾2017年工作情况,客观总结成绩,提振发展信心,过去的一年是办事处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项目建设强势推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全街办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二是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明确目标任务。重点突出抓好四大方面工作: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五城联创”、优化创新社会管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要主动干事,增强担当精神;要严格自律,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努力干事,无愧于心。

  会议强调,2018年武当山街办将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特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按照市委武当山现场办公会提出的“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东方康养之都、民族文化中心”的发展总定位和“加油添动力、加压促大干”的总要求,围绕特区两委提出的“五区”发展战略,以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为目标,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强基固本工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认真完成特区两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在项目推进、旧城改造、环境整治、社会管理创新及遗留问题化解等五个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王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